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完胜韩国 俞觉敏淡看胜负重士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22:30
  中新社太仓9月21日电 (记者 高凯)中国女排今天在此间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以3比0完胜韩国,继续不败战绩,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表示,并不太在意球队是否输球,“关键是打出士气,全队都有努力的动力,一切才会越来越好。”

  比起前两轮的伊朗和哈萨克斯坦,中国女排今晚对阵韩国队才算是遇到了略具实力的真正意义上的对手,此役中国女排再次做出调整,改由薛明和徐云丽联袂搭档副攻,主攻王一梅、陈丽怡,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

  此次比赛在首局和第三局虽然也曾出现胶着局面,但中国女排凭借网上优势最终还是顺利取胜。赛后,刚刚取得帅位的俞觉敏直言,战胜韩国对于中国女排树立自信十分有益,但他同时表示,“事实上我不是太看重胜负,我不怕输球,关键是队员在场上要打出气势。今天我比较满意,主要是因为我们总体来说发挥出了水平,虽然配合上和一传方面依然存在问题,但是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球队的整体表现一场比一场好。现在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很努力,球队的气氛也很好,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昨天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主力副攻马蕴雯肩部受了轻伤,俞觉敏今天选择了令其场下休息,“马蕴雯的伤势很轻,但是出于保护她的想法,今天没有让她上场,对中国女排而言,后面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更加重要。”

  俞觉敏执教以来,韩国队可以说是中国女排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对手,此役果断决定令轻伤主力场下休养,女排新帅的“淡看胜负”或许真的并非虚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