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成功保级 丁宁:终于可以好好过中秋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2日02:09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终于可以好好过个中秋节了!”3比0战胜江苏江阴后,丁宁笑着说。昨天下午结束的乒超附加赛中,北京北控女乒战胜乒甲冠军江苏江阴队成功保级。

   背水一战的北京女乒没有任何退路,首场比赛丁宁一反慢热状态,3比0战胜朱朝晖。随后曹丽思3比1胜赵岩,李佳薇/彭雪3比1胜朱朝晖/张蔷,北京女乒3比0锁定胜局。

   “对手比较年轻,但她们抱着来拼的心态,相比较而言我们的压力会比较大。”丁宁赛后表示教练赛前要求队员别总去想这个问题,“大家都还是要摆好心态,打到这个份上也说不上谁高谁低了,我们反过来还要拼她们。”

   从上赛季冠军到本赛季为保级而战,丁宁称通过这种起伏极大的赛季也锻炼了自己。“这个赛季什么情况都碰到过,应该好好总结,成为自己的经验。”今天是中秋节,但丁宁并没有休息时间。下午结束乒超比赛,丁宁晚上就回国家队报到了,她将随队参加9月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的女乒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