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邵文忠再次协查足协备好替补 刘卫东将随时顶替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22日04:15

  传言说福特宝公司的老总邵文忠在上周五被专案组带到了沈阳,他因此也缺席了足协在本周的两个重要会议。尽管韦迪说他“因病请假”,但事实却可能是他再度协助警方调查。种种迹象显示,足协高层已经要求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时刻准备,“替补”邵文忠。

  “养病说”难以成立

  在前天的足协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上,除了韦迪、于洪臣、薛立和林晓华四位高层以外,足管中心其余相关的中层干部和工作全体出席会议。唯一缺席的就是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

  韦迪面对媒体询问时,给出的说法是邵文忠因病请假了。不过种种迹象显示,邵文忠很有可能再度协助警方调查,被动离开北京了。截至昨晚,邵文忠的手机依然处在关机状态。

  足协已经选好接班人

  众所周知,福特宝就是足协的钱袋子。足协高层尽管对外一律封口,不再透露和警方调查有关的信息,但内部已经做好了相关的预备方案和准备。据了解,韦迪的“嫡系”、现任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已经得到指示,做好随时前往福特宝公司接收工作的准备。一旦邵文忠被警方正式控制,刘卫东就将代理福特宝公司老总一职。

  特约记者 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