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有望担任足协主席 只需等年底足代会通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6:13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7月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休一事得到证实,有消息称总局另一名副局长蔡振华将分管足球,但此后这一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的证实。据新华社前日报道,体育总局已经确认由蔡振华分管足球项目,而且他很有可能在年底的全国足代会上被推选为中国足协主席候选人。

    国家体育总局前局长袁伟民尽管已经离任数年,但目前依然是中国足协主席。去年7月,足代会筹备工作再次启动。但到了去年12月17日,中国足协又发通知推迟。随着足坛反腐打假的深入,足代会一直未能提上足协议事日程。据了解,足代会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举行,而足代会最吸引眼球的无异于谁将当选足协主席。从目前情况来看,蔡振华无疑是呼声最高的人选,而他以总局分管领导的身份在中国足球界露面也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