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足坛三天内两次爆血案 三名球迷被枪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6:17

    洪都拉斯警方昨日向美联社透露,上周日在洪都拉斯球场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三名正准备走进球场观看莫塔瓜俱乐部比赛的球迷不幸遇难,他们的身份已经确认。这是三天内莫塔瓜俱乐部第二次被卷入枪击案了。

    警方称,惨剧发生在莫塔瓜俱乐部对阵皇家西班牙人的比赛前,约100名莫塔瓜球迷正准备走进特古西加尔巴国家球场。突然球场旁边的马路一侧窜出一辆汽车,车中数名男子朝着球迷所在区域开火,三名球迷当场死亡,另有3人受伤。昨天,三名死者的身份被确定。警方发言人推测,袭击有可能是莫塔瓜队死对头奥林匹亚俱乐部的球迷团体所为,因为涉及贩卖毒品、有组织犯罪的“救世鳟鱼帮”和“马拉18帮”两大当地黑社会团体已经渗入奥林匹亚俱乐部的球迷团体。

    美联社称,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是洪都拉斯过去三年内发生的至少第5起枪击案,洪都拉斯也是拉丁美洲治安最混乱的国家之一。而且更让人无语的是,这是莫塔瓜俱乐部3天内卷入的第二起暴力事件,尽管两件事之间并无联系。上周五,莫塔瓜俱乐部例行训练,当地体育日报Diez的记者卡兰萨试图采访门将莫拉莱斯,但却招致后者高声辱骂,原因是在上周莫塔瓜2比2战平维达队后,卡兰萨曾撰文批评莫拉莱斯的表现。卡兰萨在无奈之下只好转而采访中场球员科拉罗斯,然而随后爆发了令人吃惊的一幕。之前拒绝采访的莫拉莱斯手持气枪回到训练场,并连续三次枪击卡兰萨,造成后者受伤。该报在周六称,冷静下来之后的莫拉莱斯三次打电话试图向卡兰萨道歉,但后者并未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次的球场暴力血案,洪都拉斯近来频繁爆发枪击案。就在本月初,洪都拉斯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制鞋厂发生恶性枪击案件,4名枪手手持步枪扫射,该厂23名员工中有15人死亡,其余8人受伤。洪都拉斯警方称此次袭击事件是“一场屠杀”。而在早些时候,同样是在特古西加尔巴球场发生了一起球迷骚乱,6名年轻的莫塔瓜球迷被捆绑至郊外后被枪杀。

    又讯 昨天梅西在博客上透露,伤情检查结果比较乐观,将在10天后重返球场。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