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各方评论

韦迪:联赛混乱影响国足 俱乐部更关注自身利益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刚结束的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上指出,造成国家队水平长期落后的一个原因是足协赛事安排的无序化,导致联赛、俱乐部和足协矛盾不断,从而影响国家队备战。

  韦迪说,进入职业化后逐步形成了联赛神圣不可侵犯的观念,而忘记了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的初衷是足球职业化与提高国家足球水平同步。由于存在升降级和争亚冠资格的压力,部分俱乐部更关注自身利益,当联赛进入关键阶段后,国家队征召球员特别困难,国家利益经常受到侵害。

  此外,韦迪还指出国家队训练水平低下,队伍结构简单、单一,训练粗放,质量不高,国家队技术支持也基本空白,技术发展路线长期摇摆不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