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未来选帅坚持“洋务运动” 车范根成大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2日08:50

   本报讯 魏克兴仅仅是过渡主帅?没人给出明确答复。据记者了解,已有不少经纪人将诸多外教资料送到高潮的办公桌上。“我们现在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意向,(洋帅)也许过段时间就会到来,但即便到位也需要一个过程。”罗宁说。

车范根(资料图)
车范根(资料图)

   作为国安副总经理,魏克兴一直主管青少年球员的训练工作。谈到接手一队时,他表示:“我首先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尽我个人最大努力完成俱乐部交给我的任务。”对于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魏克兴认为责任不只在洪元硕一人身上,队员也有问题,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不过,考虑到长远计划及足球的发展潮流,俱乐部已正式启动了聘请外教的计划。实际上,早在2003年,国安就试图邀请韩国名帅车范根。目前,车范根赋闲在家,国安仍有机会。对此,罗宁给予否定。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未明确魏克兴的任期到底有多长,但今后从教练组到球队的整体建设问题已提上了日程,“请什么样的教练以及我们的外援结构等问题,都会有一个计划。”罗宁说。

相关新闻:

·曝国安选帅欲挖角鲁能和申花 布拉泽维奇成首选
·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布帅伊万 透露洋帅是中超旧人
·鲁能不信国安会挖角:承蒙看得起 好教练多的是
·国安挖角鲁沪成功率甚微 布帅留守申花享优先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