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苦战雪上加霜 李壮飞肋骨骨折赛季报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11:32

  输给亚泰比赛的后遗症还在继续,中能队的边后卫李壮飞在赛后被检查出肋骨骨折,至少休战俩月,铁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这对于后防本已风雨飘摇的中能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李壮飞的肋伤缘于比赛下半时与杜震宇的一次碰撞,当时已经站位护好球的李壮飞被对手从侧后方猛烈撞击后痛苦倒地。尽管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又忍痛回到了球场,并坚持到比赛最后。可赛后到医院拍片发现,他的第七肋骨骨折,第八肋骨错位,而这样的伤病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时间。  

  谈起爱徒的缺阵,郭侃峰也十分无奈,“对球队后防肯定有影响,但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也没办法,希望别的球员能够很好地顶上来吧。”郭侃峰说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