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亨德利参加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称享受比赛更重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4:27

  “斯诺克运动需要有一种超脱、放松、快乐的心态,才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一名选手,好的成绩固然值得期待,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享受比赛。”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期间,在贵人鸟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台球皇帝”亨得利谈到了自己多年的参赛心得。

  在这次启动仪式上,除亨德利外,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以及塞尔比、傅家俊等一共11名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均一起签约民族运动品牌新星贵人鸟,倡导运动快乐体育新风,这也让贵人鸟一跃成为国内签约斯诺克大师人数最多的运动品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