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中国太湖帆船赛今开赛 奥运冠军孟关良助阵(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2日16:27
奥运冠军孟关良助阵太湖帆船赛
奥运冠军孟关良助阵太湖帆船赛

  华奥星空湖州9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场盛大的赛事——第二届湖州·中国太湖帆船赛在太湖南岸拉开序幕。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宣布比赛开赛,浙江本土名将、两届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孟关良现场助兴。

  主题为“起航湖州、扬帆太湖”本次赛事目包括南太湖环岛拉力赛(国内首次内湖帆船拉力赛)、太湖场地赛(单体船级、多体船级、OP级)、全国小水手冠军赛(场地赛)。参赛俱乐部涵盖天津、厦门、上海、青岛等国内主要的帆船俱乐部,各类参赛船艇达100艘,参赛人数达300余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内湖帆船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出席了上午的开赛仪式,并宣布比赛开赛。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以及湖州市委、体育局相关领导。浙江本土名将、两届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孟关良也亲临现场,为比赛助兴。

  按组委会原定计划,开赛仪式后将是一系列精彩的水上表演,由于天公不作美,一大早便下起了时大时小的雨,湖面风浪也越来越大,上午的表演和下午的比赛不得不全部推迟到明天进行。(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