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日本赛-陶菲克首轮爆冷出局 国羽金花将演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2日17:23

    搜狐体育讯 马来西亚的哈菲兹22日在日本羽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出师不利,以3局先盛后衰不敌日本全英赛亚军田児贤一,而印尼名将陶菲克也意外不敌日本的佐佐木翔。

  哈菲兹经过49分钟的激战后以21比16,13比21,12比21不敌田児贤一,而马来西亚的世界一哥李宗伟应可轻松晋级,再碰田児贤一。

  第4种子陶菲克与佐佐木翔大战66分钟,以21比18,21比23,19比21微差输给对手,成为首位出局的夺标热门球员。

  中国的卫冕冠军兼第6种子鲍春来顺利以21比14,21比10擒下印尼的迪奥尼西斯,次圈对日本的山田和司。晋级男单次圈的中国球员尚有谌龙,他有望直闯复赛挑战泰国名将文萨或台湾的谢裕兴。韩国的首号男单朴成奂以21比12,21比13轻取台湾的周天成,次圈火并日本的佐佐木翔。

  中国四金花晋级次轮

  在女首轮比赛中,中国的四朵金花第2种子汪鑫,第3种子王适娴,卢兰,蒋燕皎及丹麦第4种子拉斯姆森都轻松晋级次轮。

  列在下半部的汪鑫以21比16,21比14技压台湾的白骁马,次圈对韩国的裴延姝,而斯姆森则以21比13,21比11拿下泰国的莎拉姬,次圈对香港的叶姵延,有望直闯半决赛挑战汪鑫。

  上半部势必上演金花内战,卢兰晋级次圈后,对手应是第1种子王仪涵,蒋燕皎擒下印尼的阿丽央蒂后,次圈对手料是法国第6种子皮红艳,若能晋复赛,就会碰上仪涵或卢兰。

  王适娴在次圈应可击退泰国蓬蒂,有望可再闯两关摘下上半部的另一席半决赛权。

  今日女单首轮落马的种子有荷兰第8种子姚洁,她栽在韩国好手成池铉的手里。(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