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李玮峰险遭断腿惊魂 水原获胜仍无缘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22日2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8:30,2010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韩国K联赛球队内战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坐镇水原大鸟体育场迎战城南一和,经过90分钟苦战,水原三星2-0击败了城南一和,但由于上轮客场1-4负于对手,最终水原三星总比分3-4被城南一和淘汰无缘四强。李玮峰本场首发打满全场,在比赛最后阶段险遭断腿惊魂。

李玮峰遭黑脚痛苦倒地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1-4大比分负于对手,虽握有一个客场进球,但水原的情形已经十分危急 ,想要大胜城南绝非易事。比赛开始后,李玮峰依旧出任右后卫的位置。比赛第9分钟,莫利纳打出开场后 城南最具威胁的一角射门,他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第13分钟,金斗炫开出前场任 意球,李玮峰禁区内后点头球攻门,可惜力量稍小被门将拿到。26分钟,莫利纳前场拿球摆脱后直接打门 ,球打在边网上。

  第29分钟,水原中场吊球至禁区,城南后卫头球解围,李玮峰迎球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 上弹出界外。第32分钟,水原获得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国脚廉基勋左脚直接打门,球直飞球门上角 ,1-0!水原领先。此后水原开始占据场上优势,第45分钟,李玮峰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包抄队友未能 形成射门,随即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换上8号马尔西奥加强进攻。第59分钟,上场不久的马尔西奥创造杀机,他带球杀入 城南禁区内并将球传给李湘湖,后者左脚推射破门,2-0!水原下半场开场不久的进球让全队看到了淘汰城南的希望。

  第65分钟,马尔西奥禁区前沿大力轰门,水原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后李玮峰后点头球攻门偏出。水原下半场几乎完全压制住城南,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主帅尹成孝打出最后一张牌,高原直泰替下3号辛泳录。第86分钟,李玮峰在防守时被拉德季奇踢伤,当即倒地不起,拉德季奇被主裁黄牌警告。由于这次犯规所拖延的时间,下半场比赛最终补时5分钟。最后几分钟水原大举压上,但是马尔西奥与高原直泰浪费了最后几次机会,最终水原主场2-0战胜城南,总进球数3-4水原败北无缘四强,李玮峰本赛季的亚冠历程也告一段落。(搜狐体育 浩鹏)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6-赵源熙、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20-白智勋、4-金斗炫、27-林景炫、42-黄载源

  前锋:3-辛泳录、26-廉基勋

相关新闻:

·李玮峰两次攻门成绝唱 血性大头一瘸一拐显悲壮
·冯潇霆李玮峰亚冠携手出局 沙特占四强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