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中国于小凯男子多向第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9月23日0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0年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在土耳其战罢。在最后一个单项--男子多向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图祖以144中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于小凯预赛出局,最终名列第12位。

  预赛中,于小凯前四轮均为22中,第五轮23中,总成绩为111中,在13位选手中名列第12,未能晋级决赛。北京奥运会亚军、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以121中名列第一,土耳其选手图祖以120中的成绩与澳大利亚选手维拉并列排在第二位。

  决赛中,图祖仅有一枪脱靶,成绩为24中,最终以144中德总成绩夺得冠军。阿利波夫决赛22中,维拉打出23中,两人经过加赛后,阿利波夫两发全中,力压脱靶一发的维拉夺得亚军,维拉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