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启动选帅工作车范根上榜 前大连主帅成首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3日02:24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是中秋佳节,北京国安队在昨天下午3时迎来了换帅后的首堂训练课,新任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当务之急就是帮助队员们重新恢复自信。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寻找外教工作。据记者了解,曾执教过大连实德队的拉德科是俱乐部的第一人选。

  昨天下午是新教练组首次带队训练,魏克兴告诉队员们:“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赢球,并且根据这个目标选择队员。”整堂训练课,球队的氛围很积极,也有队内人士感叹:“都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好的训练气氛了。”魏克兴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现在留给我们解决问题的时间并不充足,但首要任务就是让大家恢复自信和凝聚力。国安队是有实力的,在周六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里,我们也要打出国安必胜的精神和气势。”

  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训练场观看了比赛,问及俱乐部寻找外教的问题,高潮表示:“我们肯定是要请外教,但现在外界传说的消息都不准确。”据记者了解,不是申花的老布,不是鲁能的伊万,最近要来北京与国安洽谈的是拉德科。此外,车范根也是考虑人选之一。

  ■冲突事件后续

  国安二队3人遭禁赛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加坡足总对北京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的“冲突事件”做出判罚:两队各被罚款5000美元,国安二队有10名队员被罚款,3人遭到禁赛。

  本周一晚上7时,新加坡足总召开听证会,双方球队也进行了申辩,周二晚间,听证会继续进行,新足总纪律委员会最终在昨天零时做出判决:国安队的10名队员、幼狮队的8名队员遭到罚款或禁赛处罚,其中国安二队的苏伯阳、张叶被停赛8个月,孟阳被禁赛12个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