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埃托奥助攻米利托破门 国米暂1-0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0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意甲第4轮多场比赛开战。在其中一场焦点战里,国米坐镇梅亚查主场迎战巴里队。上半场国米1-0领先,米利托利用埃托奥的助攻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赛季开始以来的入球荒。

  国米目前以3轮7分积分并列榜首,但接下来将迎来魔鬼赛程。此番坐镇47场各项赛事不败的主场,国米志在3分。贝尼特斯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斯内德伤愈复出,他与埃托奥、潘德夫、米利托构筑前场组合。中场位置萨内蒂养伤,斯坦科维奇入替与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其中塞尔维亚人佩带队长袖标。

  巴里率先开球。第1分钟,巴里队巴雷托突破卢西奥后传球,阿尔米隆大禁区边缘起右脚怒射,球打中左侧门柱弹出!逃过一劫的国米迅速控制比赛节奏,掀起围攻。第5分钟,埃托奥与米利托做二过一配合,前者的怒射被多纳蒂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潘德夫、米利托连续传球,埃托奥左路接球后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斯内德与埃托奥二过一配合后,荷兰人大禁区边缘右脚怒射球高。第12分钟,埃托奥中路突进,他摆脱后卫干扰在大在禁区弧里右脚挑射远角,球略略偏出。

  第18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后喂球,米利托门前3米处抢点铲射并未碰到皮球。随后斯坦科维奇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第21分钟,坎比亚索前场断球后妙传,米利托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球贴着右上角飞出!

  第25分钟,米利托塞球,潘德夫距门15米处的右脚低射略略偏门而出。第27分钟,埃托奥左路生过普尔泽蒂后突入禁区传中,米利托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1-0,米利托打破了赛季开始以来的入球荒,梅亚查球场所有球迷起立为其鼓掌。

  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埃托奥突击数十米后低传,米利托门前打门偏出。第42分钟,斯内德突破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齐沃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半场比分1-0,国米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1-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2-科尔多巴,第32分钟)、26-齐沃/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12-卡斯特拉奇、6-卢西奥、23-马特拉齐、39-桑顿、11-蒙塔里、17-马里加、29-库蒂尼奥

  巴里(4-4-2):1-吉列特/84-拉吉、5-A-马西耶罗、33-罗西、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8-多纳蒂、4-阿尔米隆、11-格泽尔/10-巴雷托、20-库图佐夫

  替补:25-帕德利、6-里纳尔迪、13-普尔泽蒂、7-里瓦斯、91-阿莱桑德罗、18-卡普托、9-卡斯蒂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