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告别丑闻后关注度下降 球迷幸福感远超鲁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7:45

  电视版《申花周刊》国内首例

  实习记者 胡毅 关注俱乐部与球员在赛场内外的点点滴滴,向球迷敞开训练和比赛之外球员们的丰富生活。从2008年5月7日起,一档为申花球迷量身定做的节目——《申花周刊》在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开播。相信广大申花球迷一定记得,每周三中午的12时20分,《申花周刊》都会在五星体育频道准时与观众见面,担任节目主持人的也是为许多申花球迷所熟知的万蒂妮。

  其实在与媒体合作方面,上海申花一直走在国内前列,2008年《申花周刊》的开播在国内也属首例。作为一个让球迷深入了解申花俱乐部的平台,每一期的《申花周刊》都会包括封面人物、申花一周、申花行动、申花更衣室、申花邮箱这五个板块。

  五大板块中,最受球迷们喜爱的当属申花更衣室板块中披露的故事。从虹口足球场内申花更衣室的趣闻,到主教练赛前作出的战术安排,乃至中场休息时对场上某些队员的严厉批评,都会被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除此之外,封面人物板块中郜林畅谈他的“奥运心愿”,申花行动中毛剑卿大秀Rap才艺,郑科伟和姚力君来到外滩十八号酒店当场比试厨艺,这些《申花周刊》中的经典内容至今同样被许多球迷津津乐道。

  因为种种原因,《申花周刊》在一个赛季后停播,而申花俱乐部也把与球迷交流的平台转为了申花官网。但是作为国内首档由俱乐部参与推出的电视节目,《申花周刊》乃是俱乐部与球迷交流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