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魔兽停赛布帅遣奇兵 百名球迷火车赴京助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8:24

  申花魔兽停赛布帅遣奇兵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京沪大战一直是中国足坛的重量级较量,申花此次前往北京挑战国安自然也少不了申花球迷的陪伴。本次京沪大战,将有近百名申花球迷前往工体为申花摇旗呐喊,他们中的大多数将坐着通宵火车赶赴北京。

  在申花球迷的心目中,有几个客场是很特别的,除了杭州、南京,北京则是球迷们每年必去的一个客场。“不管申花队的成绩如何,北京国安作为申花的宿敌,这个客场是肯定要去的。”此次蓝魔北京之行的负责人小包说。

  恰逢中秋和国庆,上海前往北京的飞机票折扣很少,基本只剩下1130元的全价票,但一些球迷不顾高价,选择坐飞机节约时间。当然,也有球迷周五需要上班,不得不在周六当天飞往北京。

  不过,更多球迷还是选择节约成本,用坐火车的方式去北京。近期的火车票也非常难买,一些球迷提前10天前往火车站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才买到车票。部分没有买到车票的球迷只能付更多的钱通过旅行社买车票。

  坐火车前往北京的球迷大多只能买到周五晚上十点多的那班空调特快的硬卧车票,路途上的时间超过13个小时,“其实不只是这次去北京,以往我们去的不少客场,比如大连、天津,都有坐火车去的,大家也不觉得苦。”

  本次球迷赴京人数并没有预计中多,但蓝魔报名前往北京的人数仍有五六十位。加上蓝宝以及其他球迷会的会员,估计近百名申花球迷将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

  “以往,大家去北京的热情都很高,从2006年到现在,除了去年打平,申花在北京客场都取得了胜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所以大家这些年去北京的积极性都很高。”蓝魔会长徐峰介绍说,“但今年也有特殊性。一方面,近期申花队成绩起伏比较大,影响了部分球迷的看球情绪,另一方面也是客观条件不允许,中秋节换休息日导致很多球迷周六周日都要上班,没法去客场为申花队助威。还有一点,不少球迷还在观望,希望奇迹出现,如果申花能把夺冠悬念留到最后,大家也想攒些钱留到最后的两个客场。”

  球迷小包认为,这个周末要上班是很多球迷没法前往北京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我这个周末本来也要上班的,但我提前一个月就跟老板请好了假,并在这一个月里加了几次班,提前做好了之后的工作,所以老板也很体谅我,多给了我这两天的假期。”

  申花球迷本次的北京之行,本报记者将全程陪同,并和球迷们一同坐火车体验这次通宵之旅,并在京沪大战后为读者们带来最详尽的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