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曝洪元硕月薪仅有7000元 年收入不及李章洙1/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8:28

  按照国安内部的消息,洪元硕一个月的基本工资只有不到7000元人民币,一年不到8万元,而李章洙的基本工资是50万美元。

  当然洪元硕作为主教练可以得到顶级赢球奖金,但是他一年的收入也不过是李章洙的1/10而已。

  特约记者 何平 实习记者 杨沁 洪元硕下课了,客场负于金德成为了压倒老爷子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北京国安的问题和症结清晰明了,看看积分榜就知道了。

  北京国安队打了23场联赛,失球只有21个,是全联盟失球最少的球队。从沈祥福创立4后卫区域防守模式以来,国安一直都是联赛中有着最强护盾的球队。但是进攻呢?北京国安进球只有可怜的22个,并列联赛倒数第二。

国安高层决定换帅 洪元硕在任一年大事记

  进球靠外援,国安今年最看走眼的是奥托。熟悉内部情况的人透露说,国安最近几年的外援引进都是高层在运作,从沈祥福时就这样,教练只能说有个大致意向。负责谈判拍板的都是领导。

  去年联赛还没结束前,金尼和奥托的资料就放到了国安桌上,最终教练组开会决定要了奥托。但是奥托在国安“橘生淮北而成枳”,死活不进球。而罗斯今年就是塞给洪元硕的,因为老头原本想要的是个外援中后卫,解放徐云龙去打右边后卫,形成徐云龙周挺的两翼,但是他最终不得不放弃这一想法。

  世界杯前,国安已经显现了进攻乏力的状态,当时洪元硕已经在第一阶段董事会总结会上说过,希望球队准备换外援。洪元硕认为“大格在没能入选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阵容后,心气儿泄了,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差。去年是因为他被停赛了,正好低谷在停赛的时候,而今年因为亚冠的兴奋来得太早,他下半年很可能不灵。”

  就是留下大小格,也应该放弃罗斯找个新的前锋,要不这进球真的很难。但是,国安高层没有接受这个建议,反而劝说老爷子不可能年年拿冠军,联赛打个第7、8名就成。

  这样洪元硕就开始锻炼新人,眼下国安能打的杨昊和黄博文这一批都还是5年前魏克兴带队的时候提上来的呢。可是在最后离开帅位的时候,这也成为洪元硕被领导批评的一条,一队是出成绩的地方不是锻炼新人的地方。

  谈到这里,洪元硕有点羡慕天津的主教练哈恩,哈恩在5月1日前已经濒临下课,当时天津泰达已经站在了降级边缘,用老爷子的话说,“在天津我们赢了他就下课了”。但是现在天津却追了上来,还有望进入亚冠。“但是你看看他们世界杯期间进了多少人,做了多大的改变啊。”

  很多人不知道,洪元硕其实是北京市体委的人,他已经退休,在国安拿着一份外聘的工资,这份工资的水平只是李章洙年薪的1/30。

  按照国安内部的消息,洪元硕一个月的基本工资只有不到7000元人民币,一年不到8万元,而李章洙的基本工资是50万美元。

  当然洪元硕作为主教练可以得到顶级赢球奖金,但是他一年的收入也不过是李章洙的1/10而已。

  在国安内部,也有一些声音为洪元硕感慨,毕竟外援教练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当年沈祥福如果有李章洙这样的引援支持,国安哪里会那么艰难。而洪元硕上来在外援上看走了眼,只能说是老爷子自己的教训了。

相关新闻:

·罗宁:李章洙至少留下硬东西 洪元硕什么都没留
·洪元硕卸任直言报恩:我是国安的人 定留御林军
·洪元硕雷人语录:球员性伙伴正常 讽陕西肉夹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