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对手染红之人怒斥C罗演员 卡西女友否认炮轰CR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9月23日08:49

    搜狐体育讯 皇马以三球优势战胜了西班牙人,但新战舰的场面却远不如比分来的这么有说服力。在双方人数均等的情况下,皇马并未占据优势。皇马打破僵局的进球,是一个颇有争议的手球。而在佩佩被罚下后,C罗又制造了加兰的一张红牌,主裁戈麦斯的这两次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

  在谈到这次手球犯规时,出自皇马青训营的路易斯-加西亚相当不满:“与其说我扬起手护住脸,倒不如说佩佩在身后推搡我,我只是被迫抬起了手。”在路易斯-加西亚看来,他压根不是有意手球犯规,这个球不应该被判点球。

  在佩佩染红不久后,加兰就因在中场铲倒C罗而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实上出红牌有点过重了,裁判罚下了佩佩,所以他也想罚下我们一人。”路易斯-加西亚说道。“这个球无法与乌伊法鲁西踢梅西相提并论,C罗当时已经跳了起来。这的确是一次犯规,但不该给红牌,最多一张黄牌。”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抱怨。

  当事人加兰则在今天炮轰C罗:“C罗也许更适合去剧场当演员,他夸张的表现使得裁判罚下了我。我从来都没有想要伤害他,当我意识到踢不到球后,我已经收脚了,所以我不该染红。C罗表演的真逼真,所以我告诉他赶紧站起来,我根本没怎么碰到他,但裁判还是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裁判判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然后又把我罚下,他决定了比赛。”

  义愤填膺的不仅仅只有球员,波切蒂诺和西班牙人主席利布雷赛后同样怒不可遏。“不用我多说什么,视频和照片能够说明一切,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今晚发生了什么。我非常愤怒,弱队也应该得到尊重!”波切蒂诺怒发出怒吼。“戈麦斯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主裁,他压根没有资格在西甲执法,他应该去执法地区联赛,全西班牙都知道在伯纳乌发生了什么。”利布雷也怒气勃发。

  不过在《足球先生》杂志看来,梅西的重伤反而成就了C罗的表演。巴萨和皇马都有着巨大的媒体影响力,裁判会在压力下做出与事实不完全相符的判断。梅西被乌伊法鲁西踩踏的视频被电视台轮番播放,触目惊心的照片同样登满了报纸,这不可能不对裁判产生“必须保护巨星”的潜意识暗示。就这样,梅西的受伤反倒帮了皇马一把。

  C罗昨天没有参加训练,他并没有伤势,不过葡萄牙人还是决定回到健身房恢复体能。几天前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曾批评C罗自私自大,这在皇马内部引发了轩然大波,萨拉今天只能为自己澄清。“我只是说皇马为C罗花了那么多钱,所以不能原谅他为所欲为。我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演绎,我猜是我的话被媒体误读了,有人刻意删掉了上下文。我和C罗相处得很好,我并没有说他沮丧,他之所以有进球焦虑症,只是因为他在球场上很有进取心。这不是坏事,这是他的优点。”(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