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一胜一平 颓废罗马再遭败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3日08:30

    新华社罗马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国际米兰队22日在意甲第四轮较量中主场4:0大胜巴里队,米利托和埃托奥各进两球;AC米兰队客场1:1战平拉齐奥队;罗马队客场1:2负于布雷西亚队,暂时掉进了降级区。

    米利托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他在第27分钟时接埃托奥横传头球破门,为国米先拔头筹。埃托奥接着又打进两个点球,早早为主队确立了胜势。这位喀麦隆射手本赛季在7场比赛中已经打进8球,状态正佳。随后,斯坦科维奇送出妙传,米利托大力抽射得手。

    国米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表示,联赛现在刚刚开始,好戏好在后面,国米还需要更多胜利来保持领先的优势。贝尼特斯还赞扬了米利托的表现,说:“本赛季他其实一直都表现很好,只是这场比赛他把球打进了大门。这是唯一的区别。”

    联赛前三轮战绩与国米相同的切塞纳队本轮在卡塔尼亚遭遇“滑铁卢”。主队上下半时各进一球,以2:0获胜。目前,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已是独领风骚。

    伊布拉欣莫维奇也在继续进球,这位超级射手在第66分钟时为AC米兰先进一球;但在比赛还剩9分钟时,弗洛卡里为拉齐奥扳平了比分。赞布罗塔终场前两分钟的射门击中了拉齐奥的大门。

    这是“红黑军团”在阿莱格里执教下连续在联赛中第二次被对手逼平,目前积分已经落后同城对手国米5分。阿莱格里赛后表示,他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因为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他说:“现在我们要和自己赛跑,而不是别人。是的,我们现在积分落后,但现在仅仅是漫长赛季的开始;上个赛季我们和罗马也都开局不好,最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罗马队的表现依旧低迷,在比赛前65分钟内被布雷西亚队两度破门。第83分钟博列洛为罗马队打进一个“安慰球”。目前,罗马排名倒数第三,仅高于帕勒莫和乌迪内斯。赛后,罗马队主教练拉涅利对媒体大发雷霆,责骂对方无中生有,夸大罗马队目前面临的困难。

    佛罗伦萨队客场与热那亚队1:1战平。吉拉迪诺在第11分钟时为“紫百合”先进一球,梅斯塔7分钟后为主队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几乎变成了佛罗伦萨门将弗雷一个人的表演,他接连5次救险,为球队保住了宝贵的一分。

    博洛尼亚和乌迪内斯两支弱旅提前上演“保级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博洛尼亚凭借迪瓦约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1绝杀对手。切沃队在那不勒斯打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他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以3:1战胜对手。

    卡利亚里主场与桑普多利亚队打了一场乏味的比赛,最后双方以0:0闷平。客队核心卡萨诺因最近频繁参赛身体疲劳,整场比赛都没上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