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海南女子举重队特奥会创造佳绩 共摘得六金三银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23日10:41

  本报福州9月22日电(特派记者袁锋)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举重16岁—21岁组决赛中,海南省代表队一举夺得六金三银的好成绩,这是特奥会自19日开赛以来,海南代表队首次夺金。

  女子举重项目中,海南代表队共派出李梅花、曾小若和颜小旧3名女运动员参赛。在女子16岁—21岁组44公斤级别比赛中,选手李梅花超常发挥,分别获得提铃项目金牌,深蹲、卧推项目的银牌,为海南代表队赢得首金。

  17岁小将曾小若在女子48公斤级别比赛中,一举拿下该级别的提铃、深蹲、卧推三项第一名,为海南赢得宝贵三金。

  在前两名选手取得好成绩的情况下,52公斤级的颜小旧轻松上阵,摘得深蹲、卧推项目金牌,提铃项目银牌,为海南代表团在本届特奥会的首场决赛画上圆满句号。男子举重的决赛将在明天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