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小贝召妓女主角曝光 妓女道出万人迷怪癖

小贝召妓女主角身份大曝光
2/10

小贝召妓女主角身份大曝光

2010年09月23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今日的英国《太阳》报上,刊出了某妓女惊曝小贝招妓玩3P的新闻。这位妓女对媒体爆出猛料,声称大卫-贝克汉姆雇他和另外一位女子大玩3P。出生于波斯尼亚的艾尔玛表示,他就曾经和另外一位妓女参与到了小贝的3P游戏当中来。

  26岁的妓女艾尔玛-尼西爆料,2007年8月在纽约的Le Parker Meridien酒店,贝克汉姆支付了3200英镑和她在床上颠鸾倒凤,而且还没有采取任何的保护措施。在波斯尼亚出生的尼西还表示,万人迷之后又花费了1500英镑邀请另一名女人也加入了到了这起眠花卧柳的游戏当中来。据尼西透露,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的贝克汉姆,竟然先是观看两个女孩之间的嬉戏后,亲自加入到了这场类似A片剧情的3P游戏中来。尼西最后表示,一个月后,小贝在伦敦一家名为Claridge的酒店再次为花费了3200英镑获得了她的倾情服务。图为小贝召妓女主角曝光图以及英媒体报道截屏。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