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排坛群芳

女排亚洲杯日本晋级四强 有信心与中国争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23日14: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3日发自太仓)北京时间9月23日,女排亚洲杯1/4决赛在太仓开始,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3-0(25-22、25-19、25-19)战胜哈萨克斯坦,率先晋级前四。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中国和越南的胜者。

  面对身材高大的哈萨克斯坦,日本队今天做出人员上的调整,主攻12号位田爱(Ai inden)没有首发,今天上场时间并不多。不过明日香(asuka MINAMOTO)和近江亚里香(Akari oumi)都发挥不俗,在比赛中各自看下14分。二传依然延用1号佐藤美耶(Miya Sato)。

  “今天对待哈萨克斯坦,我们和平时一样,只是尽量发挥年轻球员的优点。”本次亚洲杯日本队派出完全的二队参赛,但主教练表似乎她们并不是完全没有目标,而是争取拿到一枚奖牌。“平时我也说,队伍年轻,但今天防守很出色,这是胜利的关键。”赛后,他如此肯定。而作为场上队长,佐藤美耶则认为球队在发球,拦网,接发球都还做得不错。

  相对于日本队,淘汰赛第一场失利的哈萨克斯坦全队上下都有些失望。“我们今天打得很差,进攻不好,我感觉非常失望。”队长率先点评,主教练赛后也认同队长的观点,她表示,0-3输掉比赛并不是哈萨克斯坦的真实水平。“对方的拦网很出色,防守也不错,我们的进攻受到了很大限制,进攻没有平时打得好。”只是虽然输了比赛,她还是非常礼貌的在最后对日本队表示了祝贺。

  赢得本场比赛以后,日本成为第一支晋级4强的球队,他们的半决赛对手是中国和越南的胜者。如果不出意外,日本将和中国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对于接下来的争夺,日本主帅认为他们有挑战的勇气。

  “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和对别的队一样,进行数据分析,中国是很强的队,但我们面对强队必须挑战,如果不挑战,便发挥不出自己的优点,我们还是发挥年轻队员的优点吧。”他说。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