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赛郑州站 风和日丽中首轮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16:20

  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郑州站,9月23日首轮在圣安德鲁斯(郑州)球场开杆。经过前两天的大风降温,终于今天天公作美,给了球员完美的好天气。今天现场的观众中很多事从郑州、河南专程赶来的高尔夫爱好者,其中不乏准备让孩子走高尔夫职业路线的的家长过来参观。本次赛事恰逢中秋节假期,球员的家属也从国内外来到现场为亲友加油助威,虽然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身处中原地区,高尔夫氛围并不能和沿海及发达地区相比,但是圣安德鲁斯(郑州)延续的纯正高尔夫文化还是给球场带来了一定的人气,除了正宗的高尔夫文化气氛,球场也以难度大而取得众多职业球手的青睐,纷纷憋足气想要挑战林克斯风格的圣安德鲁斯。球场开阔大气,球道普遍比较长,极度考验球手的开球距离,长打手有一定的优势,其中7号洞长达718码,做为球场特色的6杆洞也是对球手不小的考验。球场有超过半数的球道临水,而且沙坑密布,对球手的开球准确率要求极高。部分果岭面积、坡度陡较大,对推杆也是一大考验。前九长短洞较难,后九中洞难以攻克。其中前九的3、6号洞,后九的11、15、16号洞相对比较容易拿分。

  首轮的分组也让人充满期待,其中第7组的袁浩、李超、吴伟煌均是获得今年中国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北京、珠海、南山的冠军。“冠军组”第一天就夺得众人的眼球,让比赛在第一轮就充满了激烈竞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