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发短信给老马女婿 称原谅铲伤自己“凶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23日17:32

视频:实拍梅西伤后单独训练 恢复神速再现犀利突破
视频:梅西伤情未触及骨骼 惨遭黑脚暗算需休战二周

    搜狐体育讯 西甲联赛第三轮,巴塞罗那做客卡尔德隆球场,凭借着梅西的一传一射,2-1力克马德里竞技,报了上赛季输球一箭之仇。遗憾的是,巴塞罗那客场虽胜,却并未全身而退,其中梅西受伤让巴塞罗那一方大为震惊。全场进入补时阶段,马竞硬汉乌伊法鲁西下黑脚,直接踩在梅西的脚踝上,随后小跳蚤被担架抬下了场。值得一提的是,摄影师记录了梅西受伤的一瞬间,在乌伊法鲁西踩在梅西脚踝的一瞬间,梅西的脚与腿呈L型,让人无比震惊。

  对于球迷和梅西来说,好的结果是这次伤病并不算太重,没有像此前曼联球员瓦伦西亚直接腓骨和胫骨全断,巴塞罗那方面在看到梅西的扫描结果后宣布,梅西不会大休,不过要想恢复起码需要两周时间。梅西受伤后,关于梅西要受到特殊保护再次摆在桌面上,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致要求西甲足协要重点保护梅西,而马德里的媒体则向裁判施压,要这群黑衣判官们要公平执法。

  那场比赛之后,乌伊法鲁西被西班牙纪律委员会处以2场禁赛,但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处罚显得过轻,直到目前关于乌伊法鲁西的处罚还在讨论之中。当然,西班牙纪律委员会已作出判罚,剩下争议的讨论只是那些不甘心的球迷和媒体无奈话语而已。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西甲联赛第四轮比赛结束之后,梅西通过手机短信,告诉乌伊法鲁西,小跳蚤已经原谅了他,让捷克硬汉不必再自责。

  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原谅乌伊法鲁西并非直接发短信给他,而是通过他的国家队队友阿奎罗,梅西给老马女婿的短信非常简洁,“告诉乌伊法鲁西,我已经原谅了他。”在梅西休战之后,巴塞罗那进攻受到了一定影响,西甲第四轮对希洪竞技的比赛,加泰罗尼亚豪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1-0险胜。所以,巴塞罗那十分期待梅西能够尽快痊愈。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