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暗示可能重返家乡执教 赞法甲劲旅潜力无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20:46

    搜狐体育讯 自从1996年从名古屋转战到伦敦之后,法国人温格就一直在阿森纳俱乐部执教至今。温格在海布里和酋长球场是如此成功,以至于所有人只要提及阿森纳俱乐部的名字,脑海总会第一时间映出阿尔塞纳.温格的名字。60岁的温格已经成为了阿森纳和华丽足球的最好代言人...

  在2010-11赛季开战之前,温格为了表示展现自己对于手下这批年轻球员的信心,特意将即将到期的合约延长到了2014年,这也使得担忧阿森纳前途的球迷们也长舒了一几口气。

  “在我健康允许的情况下,我会尽可能长地继续执教下去。”温格在接受法国媒体《队报》采访时说道,“我的最后一份工作可能会是教小孩踢球,而没有必要始终在职业足球的风口浪尖上逗留。”

  “我计划一直在阿森纳待到合约期满为止,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必须要为自己制定一些短期的规划。如果我未来一直在英国执教,这不是因为没有海外俱乐部对我发出邀请,但我更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在阿森纳我有幸能够自由地开展自己的工作...”

  但在采访过程中,温格也暗示了自己有可能在未来重返法国,将首都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打造成为一直“新阿森纳”。

  “在法国,有一家俱乐部一直在我心中牵挂,它就是斯特拉斯堡;而还要一支俱乐部始终未曾开发出它所具备的所有潜力,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温格告诉记者。

  “我会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我不知道!目前为止,还不能...但这支球队的表现,与它代表的城市并不匹配。”(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