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苗立杰反思失利根源 不满队友篮板球顶抢能力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23日21:09
陈楠倒地拼抢奋不顾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进入首日角逐。在俄斯特拉发进行的A组首轮争夺中,中国女篮以57-68不敌白俄罗斯女篮,遭遇开门黑。对中国队而言,小组出线必须在下一场击败加拿大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国队将在小组次轮对阵加拿大女篮。苗立杰此役得到13分,赛后她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

  记者:今天这场失利存在着前后场篮板保护不利,以及失误过多的原因。从客观原因来看,是不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打球让大家都不是很兴奋?

  苗立杰:我觉得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针对对方特点,我们解决得还不是很好。虽然教练反复强调说内外线要注意顶篮板,但我觉得我们在顶篮板环节上,特别是开局做得特别特别不好。

  记者:在北京奥运会时我们赢了白俄罗斯队15分,今天却输了11分,你觉得这两年间两支球队有什么变化吗?

  苗立杰:我们的队伍不是很齐,首先一些老队员相继退役了,然后还有一个原因,有很多队员之前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大赛。我觉得在关键球的处理,包括一些细节上我们做得并不是很好。再一个就是新老队员的水平差异还是太大,场上配不到一块去。

  记者:下一场与加拿大队应该是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对加拿大队有多少了解呢?

  苗立杰:应该说有一定的了解,不过是在几年前,还有通过一些录像去了解。我觉得下一场肯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