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高层否认洋帅到位 摇头表示未接触绯闻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4日0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3日报道)前实德主帅拉德科、前鲁能主帅图拔、前深圳主帅车范根,当这些曾经闯荡过中超的主教练再次成为媒体爆料的“绯闻国安主帅”人选时,国安选帅工作已经演变成为猜灯谜,似乎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国安绯闻洋帅图拔在列(查看组图)

  今天在陶伟启程前往皇马学习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来到会场,媒体记者再次与高潮开始了新一轮猜谜游戏。对于首个绯闻人选拉德科,高潮摇头否认,“这个教练是哪儿的,我都没听说过。”当被问到前鲁能主帅图拔签约国安的可能性时,高潮在同样摇头的同时反问记者一句:“他现在难道没合同在身吗?”随后记者告知图拔刚刚与伊朗职业足球俱乐部阿辛钢铁队解约,恰好赋闲在家,听闻此消息的高潮不置可否。至于最后一个人选车范根被提出时,高潮同样摇头予以否认,一时间记者们陷入迷雾,完全不知目前国安到底青睐何方神圣。

  或许是好笑记者们猜得辛苦,高潮以开玩笑地口吻向在场记者“立誓”:“现在主帅人选真得没定,如果定了我磕死在这儿都行,一旦定了我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媒体。”

  自从高潮出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以来,各项工作都进行的井然有序,此次主教练的选拔高潮也极为重视,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到目前为止各家媒体依然停留在猜测的阶段。而随着赛季即将进入尾声,国安主帅必然将加紧到位速度,以便更好开展下赛季的备战工作,所以可以想见主帅不久将不期而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