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同是米兰境遇不同:国米三连胜 AC米兰三轮不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0:46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10至2011赛季意甲联赛展开第4轮的争夺。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米兰城的两场焦点之战。本轮猎豹埃托奥强势爆发助国际米兰主场4:0轻取巴里,而同城兄弟AC米兰只能凭借伊布的一个进球与拉齐奥握手言和,继续保持3轮不胜的尴尬。

  同是米兰 境遇不同

  意甲联赛4轮战罢,国米的战绩是3胜1平,迎来的是3连胜,而AC米兰的战绩则是1胜2平1负,遗憾收获3轮不胜。

  在积分上国米已经积10分,高居联赛榜首,而AC米兰才积5分,位列联赛第八。而这一差距正好就是上赛季国米夺冠时最终领先AC米兰的差距。AC米兰的这一糟糕表现也仿佛回到了2001-2002赛季的低谷时期,同城的两支球队差距如此之大也令人不解。

  埃托奥爆发 令全场沸腾

  7场比赛3次梅开二度、本赛季独中8球、在国家队热身赛上打进2球,这就是本赛季埃托奥的表现,猎豹在向人诠释着:“我不仅有速度,更有效率。 ”

  而本场比赛4:0大胜,米利托与埃托奥完成了双料梅开二度,两人均有2球入账。而其中有三个球都与埃托奥有关,而米利托打入的首个进球正是猎豹左路斜插禁区妙传的结果。

  赛后《慢镜头》、《全体育》都给猎豹很高的评价,也打出了8分的高分,并称:“他是国米从1908年成立以来历史上唯一一个在同一场比赛中受到球迷两次起立鼓掌待遇的球员,他是伟大而又高效率的速度型球员。 ”

  伊布挤走了因扎吉 却收获平局

  伊布终于如愿了,此前有消息称,伊布在公开场合暗指不愿与因扎吉搭档,他想要的真正人选应该是罗比尼奥。果然在本场比赛,主帅阿莱格里就将因扎吉安排到了替补席上,不过伊布却没有带AC米兰走出低迷,他虽然在第66分钟靠反越位突入禁区打进一球,但是没过多久就被拉齐奥弗洛卡里将比分扳平。

  虽然队内的气氛有点紧张,但赛后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又犯了同样的错误,我们应该多给伊布传球。 ”但是,在目前情况下,这样的米兰想靠一个伊布充当救世主独挽狂澜,现实吗?未必!A14b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