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遗憾末节崩盘 世锦赛首战不敌白俄罗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0:49

  北京时间9月23日19:00,女篮世锦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与白俄罗斯队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以57:68负于白俄罗斯队,遭遇首战失利。

  前三节双方打得比较激烈,中国队以48:52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场后,陈楠快攻得手拉开反攻序幕,但随后中国队防守失位,白俄罗斯也趁机打快攻。陈楠反手投篮命中,对手又趁中国队体能下降防守失误,打出进攻小高潮,中国队落后对手11分之多,53:64。中国队两次外线进攻均无功而返,比赛变得异常困难,在将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相比之下,白俄罗斯则愈战愈勇,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最终,中国队以57:68负于白俄罗斯队,遭遇首战失利。“我们的队伍不是很齐,首先一些老队员相继退役了,然后还有一个原因是有很多队员之前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大赛。我觉得在关键球的处理,包括一些细节上我们做得并不是很好。再一个就是新老队员的水平差异还是太大,场上配不到一块去。 ”赛后,核心苗立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