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 波多贝多娃破女子75公斤级抓举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4日01:34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在23日的2010举重世锦赛女子75公斤级的抓举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多贝多娃以134公斤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俄罗斯选手娜塔利亚以133公斤排位第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娜德扎达以123公斤名列第三,中国选手李霞以抓举113公斤的成绩排位第5。

  比赛中,有伤在身的李霞开把113公斤失败,二举同一重量成功后,三举120公斤未能如愿。

  娜塔利亚第三举133公斤成功,打破了由波多贝多娃保持的132公斤的世界纪录,但后者只让这个新纪录停留了1分钟,马上自己举起134公斤把世界纪录夺了回来,并摘得抓举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