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完胜越南队 俞觉敏将“变阵”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4日01:40

  中新社太仓9月23日电(记者 高凯)亚洲杯复赛首场,中国女排以替补阵容3比0轻取越南,主帅俞觉敏赛后对“全替补”表示满意,并声称,此次亚洲杯中国女排还将不断演练阵容,“锻炼阵容一直是教练组此次的主要想法和安排。”

  面对B组最后一名越南队,中国女排今晚派出替补为主的阵容,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排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轻松取得完胜。

  赛后俞觉敏表示,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中国女排赛前还是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他说:“我们观看技术录像分析对手的技术特点,赛前训练和准备会都认真地进行准备。我非常满意今天这套阵容的表现。”

  俞觉敏还特别提到今天场上担纲灵魂人物的沈静思,作为二传这一关键位置的新人,这位小将发挥出色,“沈静思和大家的整体配合越来越熟练,比赛中的快攻、战术球和后攻的应用都不错。”

  俞觉敏坦言,在今后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还将不断演练阵容,除新人外,主力阵容也在“锻炼”之列,他认为,“因为不论主力还是替补,她们都还有提高和需要补足的地方,就算是主力选手也不是养在那里,到时候大赛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亚洲杯开赛以来,俞觉敏已经在用人上显示出自己的某些特点,比赛中,主力会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替补球员也总是有机会上场。俞觉敏表示:“在亚洲杯比赛,我注重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比赛的过程。像是之前打韩国,虽然看上去是从前的主力阵容上场,但事实上我们也有新的技战术想法和要求在里面。”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日本女排,俞觉敏表示明天的阵容要根据比赛和对手的具体情况进行确定,不过他表示,无论是替补阵容还是主力阵容上场,都希望能达到在比赛中锻炼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