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扬言退役 称全世界仅8人有斯诺克智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4日02:3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奥沙利文前两天打出单杆147分却抱怨奖金少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接连被指责后,“火箭”扬言要退役,同时他还很嚣张地说世界上只有亨德利、丁俊晖等8个人有斯诺克智商,这句话伤害了很多人。

  奥沙利文在那杆创造历史的147分后,迎来的是更多的指责声。对此“火箭”很不以为然:“我并没有打算改变,我也绝对不会做出任何改变。我已经跟赫恩(世界斯诺克协会新负责人)谈过,我告诉他,如果他愿意,这个147分将是我职业生涯的绝唱,我会高兴地离开。我并不是要伤害谁,我热爱这项运动,我不是骗子,不会卷入赌球,我打斯诺克是因为我热爱,仅此而已。如果让我在妻儿和斯诺克之间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这和钱没有关系,我会把那4000英镑捐给慈善机构。”

  不仅如此,奥沙利文还抛出了他的理论,他认为在自己19年职业生涯中,世界上只有8个人具有斯诺克智商,亚历克斯·希金斯、约翰·希金斯、保罗·亨特、亨德利、史蒂夫·戴维斯、丁俊晖,还有马克·塞尔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