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白俄罗斯女篮超短裙惊艳世锦赛 称改变自有理由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24日03:22

  女篮队员也玩性感!昨天,女篮世锦赛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和布尔诺两个赛区同时拉开战幕,在中国女篮的首场表演中,白俄罗斯队员用一袭紧身超短裙的打扮让比赛场馆达到了沸点。或许正是这身打破传统的装扮为她们带来了好运,白俄罗斯最终以68:57战胜中国女篮,取得开门红。

  之前,我们在网球场和乒乓球赛场上看到女运动员穿着随风而摆的超短裙,但在篮球赛场上,却从没遇见过像这种紧身衣+超短裙的打扮,昨天,白俄罗斯队员打破了这个先例。“不为性感而性感!”别以为她们是在用这种方式来故意吸引观众,白俄罗斯队员做出这样的改变,有着她们自己的理由。

  早在世锦赛开始之前,白俄罗斯的球队经理扎拉齐就明确表示她们这些女篮姑娘要改变,她们将在本届世锦赛上放弃那种传统肥大宽松的篮球服,而是用笔筒一般的性感紧身衣取而代之。扎拉齐骄傲地说道:“我们改变的目的并不是让队员们在场上有更多的裸露,我们只是想让这些姑娘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儿。白俄罗斯队员拥有着欧洲最为流行的女篮队员的穿着。”扎拉齐还解释说:“队员的这种穿着就是要给女篮一个新的理念,让这项运动在我们国家变得更加流行。”

  如果扎拉齐的目的仅仅是让女篮运动在白俄罗斯更加流行,那这次他一定做到了。因为看看昨天这场比赛白俄罗斯队员在场上奔跑投篮的身姿和那随风而摆的裙角,这分明就是莎拉波娃在打篮球啊!宗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