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铁启动亚运志愿服务 服务亚运会感受中国速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9月24日04:56

  本报讯(记者林洁)9月20日,20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15万广铁员工在广州火车南站庄严宣誓,志愿支持亚运、服务亚运。与此同时,广铁集团以“服务广州亚运,感受中国速度”为主题的迎亚运系列活动也在东莞、佛山地区火车站启动。

  广州火车南站,佩戴志愿标志、身着武广高铁制服的志愿者活跃在安检仪、检票口等处,热情为旅客服务。他们还在车站醒目位置张贴亚运吉祥物、亚运场馆图等亚运专题宣传画150余幅,并免费向旅客派发印有亚运知识、高铁列车时刻表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广铁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亚运会期间,广铁集团将通过提供充足运力保障、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做好亚运文化传播、提供亚运资讯服务、开辟参赛人员专用候车区、开通残障特殊通道等6个方面的服务来支持和参与亚运会。广铁服务亚运主题活动中的“高铁时代的亚运”宣传日、亚运明星和谐之旅等活动将陆续启动。

  9月20日起,武广高铁动车组由原来的126列/天增加至160列/天,以满足参加亚运会的官员、运动员和观众的出行需求。至此,武广高铁基本实现“公交化”,广州南至武汉间发车平均15分钟一趟,广州南至长沙间发车平均11分钟一趟。亚运会期间,武广高铁将成中国向亚洲各国人民展示高铁建设成就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