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再次陷入性丑闻事件 维多利亚这次力挺丈夫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7:41

  昨天,据《太阳报》报道,2007年贝克汉姆曾在纽约花4700英镑同时招来了两名妓女。此猛料一经爆出,贝克汉姆立刻被推上了媒体舆论的风口浪尖。对于《太阳报》的报道,贝克汉姆愤然反击,他声称这一切都是胡说八道,并聘请律师准备起诉肇事者。值得一提的是,辣妹这次没有爆发,她选择站在丈夫一边……

  小贝被曝召妓

  目前,此事已经被曝光在一本德国鲍尔集团出版的周刊上,这本杂志畅销15个欧洲国家,其中就包括了贝克汉姆的老家英国。对于这起丑闻,贝克汉姆相当震惊和愤怒,很多贝克汉姆的铁杆球迷站出来鸣不平,宣称这条消息完全是子虚乌有,属于杂志和26岁的妓女艾玛·尼西编造的谎言,因为事发当时贝克汉姆并不在场。

  尽管如此,尼西近日还是疯赚了一笔,现在如果要从她的个人网站下载图片,每张照片得收取高达0.6英镑的费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该网站极速攀升的点击率。尼西赚钱的方法确实很不光彩,但不得不承认,她因为这件事而“名利”双收。

  辣妹力挺丈夫

  2004年贝克汉姆和秘书厮混丑闻爆发,贝克汉姆夫妇遭遇了结婚以来最大的危机,最后在贝克汉姆的努力下,双方走出了婚姻困境,此后多年来一直以恩爱有加的形象示人,直到现在冒出的艾玛·尼西。

  这一次辣妹站在丈夫一边,贝克汉姆夫妇一起在《美国周刊》上发表了声明:“这完全不是事实而且荒谬透顶,我们在杂志出刊前就已明确表达立场,但可悲的是,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杂志可以随意乱登谎言,无视后果。我们要采取法律行动控告这家杂志。”

  据悉,贝克汉姆夫妇已经聘请了数名大律师起诉该杂志。唐浩杰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