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勇士解雇史上第一胜场教练 助手取代尼尔森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9月24日08:30
(尼尔森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尽管他多次表达了想要继续留在勇士的希望,但唐-尼尔森最终还是没能躲过被球队抛弃的命运。据《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维斯基从联盟知情人处获悉,勇士已经撤掉了老尼尔森的主教练职务,取而代之的是球队助理教练基斯-斯玛特。

  老尼尔森是NBA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早在2001年底他就取得了个人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胜利,成为继威尔肯斯和帕特-莱利之后历史上第三位千胜教练。老尼尔森被认为是卓越的战术大师和革新者,在执教小牛和勇士期间,老尼尔森始终坚持跑轰的战术理念,由他创造发明的“砍鲨战术”更是闻名联盟。

  据悉老尼尔森将会主动辞去主教练职务,并接受剩余合同600万美元的赔偿金。新任勇士老板乔-拉克布是做出取代老尼尔森帅位的决策者,知情人表示,老尼尔森也很乐于拿着自己的钱退休回家养老。

  目前斯玛特正在和勇士谈判新合同,知情人透露说,斯玛特是否能得到2010-11赛季的保障合同双方还在进一步的谈判之中。然而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老尼尔森的下课都是无法避免的结果。(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