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复活曼联强势晋级 时运不济红蓝两军全覆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3:07
    本报讯 球迷们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在赛场上看到欧文进球了,已经不再年轻的他一直被质疑是在曼联“混吃等死”,不过昨天欧文用他的梅开二度最好的回应了所有的质疑。作客格兰福德公园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五球以5比2大胜英冠球队斯肯索普队顺利晋级16强。欧文梅开二度,吉布森、斯马林和朴智星也各有一球入账。

  除了红魔之外,昨天出战的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没讨到好果子吃。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英乙弱旅北安普顿队。经过90分钟常规赛和30分钟加时赛,利物浦与北安普顿战成2比2,点球大战中,恩戈格和埃克莱斯顿先后失手,最终以总比分4比6负于北安普顿,从而无缘联赛杯第四轮。而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双方鏖战90分钟,切尔西最终3比4落败。范安霍特为切尔西早早取得领先,但纽卡斯尔上半场就逆转比分。下半场切尔西先后两名球员受伤,在只剩十人应战的情况下,阿内尔卡梅开二度,但依然被同样梅开二度的阿梅奥比淘汰。这也是切尔西历史上第一次在联赛杯中输给喜鹊军团。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