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欲2400万购乌拉圭神锋 意甲战神配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24日11:00

    搜狐体育讯 树挪死,人挪活,近期战绩惨淡的利物浦已经着手做出一些人员调整,试图让球队扭转颓势。继前几日有意引进瑞士铁要因勒的消息曝光后,红军锋线引员人选再度浮出水面。北京时间9月23日,国外媒体Goal.com披露,利物浦俱乐部打算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期间签下现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

  新赛季伊始利物浦就呈现出低迷的状态,英超联赛5轮已战罢,1胜2平2负的糟糕开局让这支英伦传统豪强竟已经滑落到降级区边缘,而5场比赛仅取得4粒进球的羸弱攻击力尤其为人诟,更为关键的是,其中两粒进球还是由队长杰拉德包办。因此,红军锋线调整,已迫在眉睫。

  乌拉圭新星卡瓦尼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并有着与其23岁年龄极不相符的稳定发挥。世界杯伴随乌拉圭队取得辉煌后,卡瓦尼继续着良好的状态,截至新赛季目前,有着意甲战神之称的他在那不勒各项赛事中已取得5粒进球。毫无疑问,前途无可限量的卡瓦尼已经摇身变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有消息称,曼城和热刺都打着他的主意,而穷则思变的利物浦招贤之心更为急切。

  今年夏天,卡瓦尼以租借形式从巴勒莫转投那不勒斯,尽管后者对乌拉圭人有优先购买权,但要彻底网罗这名冉冉上升的新星,那不勒斯要付上高达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谁都不愿做赔本买卖,利物浦要想挖得卡瓦尼,甚至得拿出那不勒斯方面要价的2400万欧元。

  不过,目前深陷财政危机的利物浦经济非常拮据,要想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还得寄希望俱乐部融资成功。而且据卡瓦尼的经纪人安内鲁齐透露,“卡瓦尼新赛季表现非常不错,他在那不勒斯过得很开心,他还很年轻,相比频繁转会,待在一家俱乐部锻炼更为实际”。如此看来,红军这笔引援前景堪忧。(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