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前乒乓国手王楠喜得贵子 丈夫短信证实母子平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24日11:19

  奥运冠军王楠剖腹产子 昨天上午,据知情人透露,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目前母子平安。

  王楠与丈夫郭斌于2008年9月27日大婚,此后这位奥运冠军便很少在公众场合亮相,今年春天有消息称王楠已经怀孕,在9月4日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典上,大腹便便的王楠首次在大家面前亮相,她当时透露预产期在十月份左右。

  当时由于怀孕身材略显臃肿,但王楠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不过,她的笑容里多了几分即将为人母的幸福味道。“预产期是下个月,名字还没有想好呢。”王楠笑着说。结果王楠比预产期提前一个月就喜得贵子。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