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米巴萨曼联屡数赢球 贝克汉姆被26岁妓女盯上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1:34

  没有梅西,巴萨照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4轮比赛中,巴萨主场1比0战胜希洪竞技。比利亚单刀球绝杀建功。巴萨取得连胜仍以1分之差紧追皇马。本场比赛梅西因伤缺阵。虽然取胜,但主帅瓜迪奥拉仍然夸张地表达了自己对于梅西的重视:“梅西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我们今天5比0取胜,也是如此。”

  

  联赛杯真诡异

  红魔逆转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5比2大胜斯肯索普,主队球员赖特先拔头筹,但曼联随后打入5球,最终大逆转取胜。

  

  蓝军出局

  ●曾三中门柱

  ●第90分钟遭绝杀

  切尔西主场3比4不敌纽卡斯尔。范安霍尔特为主队先拔头筹,但纽卡连入3球反超。卡劳和贝纳永接连受伤后蓝军只得10人应战,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扳平,但希望转瞬即逝,阿梅奥比第90分钟上演绝杀。倒霉的切尔西还有3次打中立柱。

  

  26岁妓女盯上小贝

  深圳晚报讯 贝克汉姆也卷进来了!继多名英格兰球星陷入性丑闻后,最近有妓女对媒体宣称,她曾应召为小贝服务,与另一个女孩与小贝一同玩“3P”。

  26岁的妓女尼西对媒体宣称,2007年8月,在纽约一酒店,贝克汉姆支付了3200英镑和她上床。尼西还称,另一名女孩后来也加入了,小贝另支付了1500英镑,先是观看两名女孩的亲热表演,然后自己加入了3P游戏。

  尼西还称,一个月后,她又在伦敦一家酒店再次为贝克汉姆服务,又收取了3200英镑的费用。

  对此,贝克汉姆召集了法律团队,决定还击。他愤怒地称该妓女的言辞完全没有根据,是一系列的谎言。(瓜呱)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