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科比球衣连续四年在中国销售第一 姚明无缘前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4日10:51

    新华社华盛顿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中国篮球迷心目中最闪亮的NBA球星依然是湖人队的“小飞侠”科比。根据NBA23日公布的2009-2010赛季运动员球衣中国销售排行榜,科比的战袍连续第四年高居销售榜第一位。

    去年排名第六位的火箭队“中国长城”姚明因上赛季受伤缺席整个赛季,他的名字从前十位中消失。上一榜靠多年代表火箭打球在中国积累的人气、排名还在姚明之前的麦迪因打出职业生涯最差数据,本榜也跌出了十强。

    在该排行榜上,近两个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小皇帝”詹姆斯继去年之后再度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三、四位的分别是魔术队的霍华德和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公牛队的新锐罗斯上升势头最猛,他本榜已从去年的十名开外跻身到第五位。

    另外,年轻的雷鸣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和爵士队的后卫威廉姆斯均首次进入该排行榜前十位,加内特的队友皮尔斯和雷·阿伦、黄蜂队的保罗占据了前十位中的另三席位置。

    这一销售排行榜是根据上赛季在中国各地的NBA指定销售商店运动员球衣销售数量排定的。

    与姚明和麦迪一起从去年十强榜中被挤出的还有韦德、埃弗森和安东尼。(完)2010/09/24 10: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