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伊万恭维亚泰实力中超前三 忌惮外援比赛将艰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2:10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9月24日中午,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机飞往长春,准备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联赛。如今泰山队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俱乐部方面却表现得愈发谨慎,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还是等到冠军真正到手之后再庆贺吧”,“我们仅仅是形势不错,这一次的对手长春亚泰可是一块硬骨头,最近几年我们在客场还从来没赢过他们呢。”

  过去四个赛季,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只取得了两平两负的成绩,如今俱乐部已经要求全体球员“一定要真正重视起来”。而泰山主帅伊万则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了长春的近期比赛录像剪辑,“客观地讲,长春亚泰在中超联赛具备前三名的实力,他们的外援相当不错,而杜震宇则是他们的核心,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相当困难。”好在如今泰山队人员整齐,伊万用兵时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长春亚泰虽然不错,我们也不会惧怕他们,胜负的关键在于球员的临场发挥。如今我们绝大部分球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球员储备充分,这是我们的本钱。”

  天气预报显示,近日长春气温偏低,9月25日比赛当天有可能会降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