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昨日喜得子 重约六斤六两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4日07:34
  昨天中午,国乒名将王楠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在得知爱徒产子的消息后,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施之皓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笑言希望王楠夫妇再培养出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现在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昨天,王楠的老公郭斌证实王楠顺利产子的消息。郭斌表示,原本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的提前降生让郭斌一家手忙脚乱。“现在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尽管因为爱妻生子,忙乎了一上午,提到妻子。郭斌仍旧显得心情激动。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王楠正式退役。退役后一个月,她便与郭斌在威海油轮上举行豪华婚礼,正式嫁为人妇;去年3月,王楠走入仕途,在共青团中央委员会任职,自此淡出公众视线。9月初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身为多年好友的王楠挺着大肚子现身婚礼现场,自从年初传出怀孕的喜讯以来,这是这位准妈妈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尽管当时由于怀孕的原因身材略显臃肿,但王楠的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

  女乒主帅施之皓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真的要恭喜王楠和郭斌。希望他俩再培养出个奥运冠军,最好还是打乒乓球。”施之皓表示。施之皓曾带领王楠、张怡宁、郭跃组成的女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然而随着王楠、张怡宁先后淡出乒坛,中国女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对此,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感叹道,“王楠虽然退役了,但是队里都很关注她。希望现在的队员,能学到王楠在赛场上的顽强作风,早日接过这位大姐的枪。”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