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徐云丽18分女排进四强 将与日本争决赛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4日15:19
陈丽怡进攻得分 周国强
  本报太仓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中国女排昨天毫无悬念地以3比0击败越南队杀进亚洲杯四强。新二传沈静思与攻击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中国队后攻、快攻进步明显。

  由于对手较弱,中国女排以年轻选手出战。刚入队的年轻二传手沈静思担当起了主二传的角色。虽然她进队仅有三周时间,但在较短的时间内就与大部分攻击手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全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战术进攻。

  本场比赛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是副攻徐云丽,得了18分,张磊、马蕴雯和陈丽怡均得了10分。今晚,中国队将同日本队进行半决赛。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