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低调迎战南粤德比 郑智将复出增添取胜砝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6:3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对于明日的与广东日之泉的南粤足球德比战,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为了备战此役,特意将队伍拉到三水健力宝足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这是李章洙的风格,一旦球队要迎战重要的比赛,或者要对球队进行特别调教,他都会将球队从白云山基地拉到三水。虽然他一直强调,广汽队还没有冲超成功,但他很希望自己的球队早早离开中甲。上轮比赛结束后,他感叹道:“以前没有执教过中甲球队,现在想来,中甲联赛打起来也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

  对于李章洙来说还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因一时冲动停赛四轮的中场大将郑智将复出。上场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李章洙对中场球员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郑智的复出无疑为德比战增添了取胜的砝码。

  恒大足球俱乐部目前对冲超仍低调。因为湖北绿茵队本轮再全取3分,广汽队还是只能无限接近中超。本轮湖北队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全取3分并非不可能。据悉,恒大俱乐部方面已经在策划冲超庆典了,时间会选择在10月16日9(对阵湖北队)或10月30日(对阵湖南队)的主场比赛后举行。

  对于这场南粤德比,恒大俱乐部倒是很在乎。毕竟广东日之泉是广汽队足球市场的潜在对手。俱乐部在本赛季半程过后把引进大牌球员的工作转向了市场开发上来,正是为了吸引人气,寻求市场。

  德比站原定在番禺举行,后因故转移到博罗体育场。日之泉方面将主场转到博罗也有市场考虑:如果比赛在广州地区举行,凭广汽队的人气,完全有反客为主的可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