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排坛群芳

韩国女排苦战负泰国无缘决赛 主帅自解输在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24日2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女排亚洲杯在太仓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首场比赛中,实力相当的泰国队和韩国队激战五局,最终,头号种子,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以3-2战胜对手,五局比分为27-25、22-25、25-18、20-25和15-11。

  “很可惜输掉比赛,我已经尽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结束后,韩国队队长,主力二传金莎倪如此表示,不过,韩国队主教练则认为球队并没有在最好的状态。“我们队员还不是最好状态,今天泰国打得比我们好,不管是防守,进攻,接发球都更好。”

  这场比赛前,韩国主帅就表示要重点盯防泰国队的6号维拉万、10号奥努玛以及15号队员玛丽卡。“她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今天比赛中也发挥不错。”赛后,他如此表示,不过,他认为这场比赛,韩国队之所以会输,更多的还是自身失误太多。

  小组赛中,韩国队曾和中国队交手,并0-3告负,此次半决赛,她们2-3不敌泰国。对于中国和泰国两支队伍,韩国主帅也作出自己的分析,“我觉得中国二传组织不错,副攻比较好,但泰国队所有队员都不错,她们在场上的进攻点非常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