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谢志宇扫射死角破网 江苏暂时0-1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的首场争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在第三位的杭州绿城队。上半场第18分钟,杭州队谢志宇禁区外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杭州绿城队客场1-0暂时领先江苏舜天队。

  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队在中超和中甲(甲B)中共有15次交锋,舜天队5胜4平6负;中超联赛交锋3次,绿城队2胜1负稍占上风。本赛季舜天国信队近3轮1平2负,近4个主场2胜2平;诺贝尔绿城队近4个客场2平2负。这场“长三角德比”对于双方同样的重要,如果本场比赛获胜获胜,那么绿城冲击下赛季亚冠的前景大好。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第2分钟,绿城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李彦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关震双拳解围没有打远,绿城队接着的补射被关震没收。第4分钟,秦升30米开外任意球重炮轰门被李彦挡出,李彦受伤倒地,比赛中断。第7分钟,秦升30米开外任意球再度远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陆博飞左路角球传中,杰尼尼奥突施冷箭被姜波奋勇托出底线。第10分钟, 帕拉西奥斯25米处右脚低射打偏,绿城队获得前场让任意球。李彦26米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邸佑接球后立马发动快速反击,被孙吉宰前场右路放倒,孙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开场后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场面非常激烈。第13分钟,舜天国信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这是主队获得的第三个前场任意球,陆博飞28米外任意球绕过人墙打在了顶网上。第18分钟,杭州队快速反击,帕拉西奥斯的单刀切入,打在了出击的门将身上,谢志宇禁区外补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杭州绿城队客场1-0领先江苏队。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舜天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一度压住绿城队半场猛攻。第27分钟,舜天队前场左侧发动攻势,谭斯左侧的传球被拦截,舜天队继续发动反击。第28分钟,秦升前场右路手榴弹战术将边线球掷入了禁区,帕拉西奥斯回防头球解围。第31分钟,邸佑右路角球传中被破坏,邸佑再次拿球时处在了越位位置。第33分钟,朴载弘后场大脚长传,邸佑前场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队员破坏出边线。

  第42分钟,邸佑反抢成功,左路的谭斯内切传球,阿加利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射门打飞。第43分钟,舜天队后场犯规,绿城队距离球门45米获得任意球,李彦45米外任意球传入禁区,杜威头球摆渡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杭州绿城队凭借谢志宇在第18分钟的进球,客场1-0暂时领先江苏舜天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国信队出场阵容(4-2-3-1):1-邓小飞;18-李炽、3-艾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37-秦升、8-杰尼尼奥;4-吉翔、9-陆博飞、7-谭斯;41-阿加利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出场阵容(4-2-3-1):29-姜波;20-荣昊、13-曹轩、5-杜威、23-萨比勇;8-李彦、19-唐佳庶;7-谢志宇、10-帕拉西奥斯、15-孙吉;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