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前瞻:南昌中秋训练力拼建业 球迷发誓把根留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21:49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将再战一场。处在保级漩涡中的南昌队将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建业的挑战,能否脱离保级苦海,这三分显得弥足珍贵。

  纵观两队的交战史,因为南昌衡源是一只中超新军,因此两队仅有一场交战。在2010年5月22日,河南建业在主场以1-0的微弱优势击败南昌。因此看来两队的差距并没有达到悬殊的程度。从本赛季过往战绩看,河南队只输了5场,仅比榜首的鲁能多输2场。河南队目前第七的排名并不算高,原因也在于其赢球场次太少,只有7场,比目前垫底的衡源只多赢1场而已。战至目前,河南还能保持冲击亚冠的希望,有赖于球队坚韧的防守,23轮下来以曾诚、赵鹏等国脚领衔的后卫线仅失24球,这项数据只有北京和江苏领先于他们。

  据大江网报道,南昌八一队在中秋节里并没有放假,而是选择了继续训练。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尽管职业足球发展至今,球员的地域性流动已极其普遍,然而衡源作为一支没有任何本地球员的球队,华东交大基地的中秋之夜更显清凉,这些年轻的球员为了梦想,为了不留遗憾,已经顾不得太多,他们当中不少人一年到头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

  直到今天,或许仍有不少球迷为这支队伍的“血统”而纠结,实际上“狭隘”只存于是否刻意之间。躯体和心灵越靠近球场、越靠近这支球队,相互的归属感就有足够的力量让大家站在一起,尤其是这个时刻,这个需要你我每一声呐喊的保级时刻。

  与河南赛前,南昌的球迷协会“备战”也正在进行中,由红霸和亮剑两家球迷协会挑选出骨干成员组成的西北角“五号看台”方阵仍在招募铁杆,这也是江西首个具备Ultras特征的助威团体。亮剑会长王庆就表示,希望将“五号看台”打造成为真正“血战到底、不离不弃”的死忠球迷看台,五号看台的球迷不在乎数量,但必须精干,整场比赛都不吝啬呐喊与歌声,为球队传递去最大的热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