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魏克兴:国安战申花全力争胜 不惧压力准备破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4日22: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4日报道)24日下午6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内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明天他们将在同一块场地迎来又一次京沪德比。本次京沪德比和双方5月22日首回合交锋相比早已物是人非,一方面国安教练组早已集体下课,魏克兴为首的新教练班子将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面临考验,另一方面国安已经从当时的夺冠热门,到如今沦落到积分榜第七的位置,不仅夺冠无望,连亚冠资格都岌岌可危。对于这样一个剧烈的转变,魏克兴坦言自己也面临了很大压力,不过他表示迎战申花球队必须取胜。

魏克兴指挥国安备战(查看组图)

  今天这堂训练课是魏克兴上任之后的第三堂训练课,同时也是他上任之后首次正式踏上工体草皮,短短的几天与队员相处,魏克兴坦言收获很大,“这几天工作时间一直和大伙在一块,从教练组来说这是跟球员相互了解的一个机会,也是相互支持的一个过程,通过这几天的接触我发现,我们全队对明天这场比赛的信心更足了。”

  缘何信心会更足,魏克兴坦言来源于这几天工作的到位,“作为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还是精心去准备一些细节,全力以赴地去比赛。队员们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感觉轻松了许多,压力也小了许多,我也希望他们明天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冠军球队应有的自信心和主场必胜的气势来,相信他们会给主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国安自身来说,心态的转变以及信心的增强,使得球队主观上取胜欲望更为强烈,另一方面从对手来看,申花两名强力外援利亚斯克斯与阿里都在本轮停赛,恩朗也因伤无法出场,对手实力的大幅削弱更加使得国安主场取胜占有很大先机,当然魏克兴对对手的近况非常了解,他表示目前不能麻痹大意,毕竟今年申花打得是整体足球,队内诸如冯仁亮、宋博轩几名本土小将发挥地非常出色,这也使得申花成绩一直非常不错,所以尽管对手几名外援无法出场,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从我自身来说,打申花肯定有一些压力,但是我并不害怕这些压力,明天的比赛我早就做好了准备,也希望队员们不要在这场比赛中留下遗憾。”魏克兴说。

相关新闻:

·御林军工体遭提前断电 狂练射门欲主场摧毁申花
·魏克兴:国安战申花全力争胜 不惧压力准备破敌
·国安球迷竖中指被赞可爱 布帅:别打我们就可以
·布帅赞京沪德比有分量 笑称不学老彼得投奔死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